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扰乱铁路秩序可耻,遵守铁路规定人人有责

2021-05-10 21:5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杭

近日,一则网传视频显示,在一列从青岛开往成都的K205次列车上,一名女子购买无座车票后霸占他人座位,拒不让座,与乘警和乘客发生争执。新京报记者从济南铁路公安局青岛铁路公安处宣传处获悉,目前该李姓乘客因霸座行为扰乱列车秩序被铁路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新京报讯)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这次铁路警察出的十分正确。在公共场合扰乱乘车秩序,不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执意用自己的想法来挑战规定,打破大家遵守的秩序,一旦乘车人都按自己的想法乘坐列车,霸占他人座位,形成恶性循环,会给其他遵循规定的人带来不便。所以建议广大旅客在乘坐列车的时候,有任何问题可以第一时间询问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会尽可能帮助大家。所以遵守铁路规定,维持公共秩序人人有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