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青年在拼搏中成就华彩乐章

2021-05-06 23:2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客运段    刘广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正是广大青年们的节日,青春,有恢宏的想象,有凌云的壮志,青春,因梦想而激荡,因拼搏而精彩。(5月4日草原铁路)

        铁路企业的青年,是整个企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劳动成就青年梦想,奋斗书写青春华章。铁路的飞速发展,给铁路企业的青年们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他们的成长拥有无限的可能。青年在本职岗位上,通过辛勤劳动,用奋斗的激情去铸就自己人生的辉煌。

        当今时代的铁路青年,面对着很多铁路发展的新课题,需要用无数汗水的来汇聚青春的智慧,需要广大铁路青年在拼搏中继承传统、在奋斗中开创未来。在新时代的铁路新征程中,青年们要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在铁路各条战线上,都有青年拼搏的身影,他们在不同岗位上承担起了相应的责任,他们的每一分努力都值得赞赏和肯定,在本职工作中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在实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伟大进程中,创造新的业绩、勇攀新的高峰。旅客在旅行中体验出来的的幸福感、满足感,就是广大铁路青年们劳动成果的最好展示,也是他们劳动价值的最大彰显。

        广大铁路青年要跟旅客交心,与旅客同呼吸,始终心系旅客,为旅客排忧解难,只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铁路发展大局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铁路青年们要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宽容、学会自律,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自己的青春韶华。理想的风帆、梦想的蓝图要靠奋斗来实现,当代铁路青年要按照时代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充实自己,在火热的铁路建设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华彩乐章。

     远征星辰大海,归来仍是少年。青春是人生奋斗征程中一个重要阶段,铁路人青春的力量,是梦想的力量,是成长的力量,让我们在时光的隧道里,岁月不老,青春永驻!(长沙客运段    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