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五一”不休息,盘兴高铁加快建设

2021-05-05 14:4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茜瑶

据腾讯网报道:五一期间,盘州市保田镇的盘兴高铁相关项目建设并未停工,正在有序进行。“五一”假期,在盘兴高铁盘州段建设一线,有450余名建筑者坚守工作岗位,在劳动中度过了自己的节日。“五一”假期,盘兴高铁项目的铁路建筑者选择坚守岗位,保持进度,用行动致敬劳动节。

五一期间,大家都纷纷外出游玩、与亲朋好友聚会。但是盘州市保田镇的盘兴高铁相关项目的建设者,和时间赛跑,与风雨烈日相随,始终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劳作、默默奉献、兢兢业业,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在工地大干来欢度节日,用奋斗、坚守和付出向劳动节致敬。他们放弃了假期愉快的生活,只为了让更多人可以在假期里出行方便。他们流下的汗水,只为了成就一条方便千万家的道路。正是有了无数和他们一样的铁路建设者的艰苦奋斗,中国的铁路才实现了四通八达的丰功伟绩,中国的铁路才有了如今的世界成就。

铁路建设者,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者的精神,彰显了中国铁路人最美好的精神风貌。在无数建设者的努力下,盘兴高铁高铁顺利通车指日可待!让我们一起致敬伟大的建设者们,为他们所付出的劳动、留下的汗水,献出赞美和掌声!在祖国迈向更高更好更强的路上,我们铁建人一直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