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多举并措助力旅客“五一”温馨出行

2021-05-05 14:4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茜瑶

据新华网报道:5月1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882.6万人次,较2019年同期增长9.2%。5月2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471.7万人次,较2019年同期增长11.6%。5月3日,铁路客流保持高位,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374.5万人次,较2019年同期增长3.2%。铁路部门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科学调配运输资源,采取有效措施,加大运力投放,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努力确保广大旅客安全健康顺利出行。同时,铁路部门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努力确保旅客安全健康顺利出行。

从铁路5.1期间的运营数据可知,疫情过后的“五一”假日,人们出行需求增加。而铁路们也积极应对出行需求激增,持续增加客流集中方向运力,努力满足旅客探亲、出游出行需求。而且,针对大量旅客集中出行,铁路部门严控列车超员,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努力营造安全健康的旅行环境。在增加运力供给、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铁路部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统筹做好站车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工作,严格落实站车测温、通风消毒、设置应急隔离席位等各项防疫措施。

总的来说,铁路部门切实加强节日期间旅客服务,认真落实各项基本服务标准,大力倡导有温度的服务,不断丰富多元化差异化的服务,努力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