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坐“跨省旅游专列”可畅游大西南

2021-05-05 00:4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2194442898

4月17日10时55分,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开出的首趟跨省长线大编组旅游专列。700余名旅客乘Y58次“环西部火车游·畅游大西南”旅游专列从嘉峪关出发,开启了大西南烂漫之旅。

旅客们在11天的行程里,游览了黄果树瀑布、三峡大坝、荆州古城、西陵峡、凤凰古城、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充分体验一线多游带来的美好和惬意。

本趟专列为全列卧铺车厢,夕发朝至,一站直达景区,实现一线多游、车随人走、景随车移,还配有全程随行的导游和医疗保健人员,满足旅客安全舒适、经济实惠等游玩需求。

这趟跨省长线大编组旅游专列一经推出,即受到大众热捧。为做好旅游专列防疫工作,兰州局集团公司提前对车体进行消毒,要求列车工作人员利用列车广播对旅客进行不间断防疫知识宣传,全程对旅客进行体温监测,引导旅客正确佩戴口罩。列车上还备足了一次性口罩和免洗消毒洗手液等防护用品。

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积极协调,采取所到景区专列专属通道、景区观光车专车隔位座、景区错峰隔开游等措施,保障旅客安全安心、健康出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