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谷城北车站派出所扎实做好“五一”假期安保工作

2021-05-04 00:1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玮钰

2021年“五一”小长假已按下了开启键,为切实确保节假日期间辖区治安稳定,保障汉十高铁运输安全,谷城北车站派出所细致谋划、周密部署,全力为辖区创造平稳有序的出行环境。

谷城北车站派出所主动联系车站客运部门,掌握节假日客流发送情况,针对近日车站到达旅客较多的实际,联合谷城县公安局交警队、谷城县交通运输局、谷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以及城关派出所,共同做好车站广尝出站口等重点部位的巡查卡控,并加大对出站口喊客拉客人员的清理整治。另外,该所综合指挥室加大对铁路沿线视频巡查力度,广泛发动沿线护路工作站、沿线光荣户、信息员和护路保安等力量,做好节日期间铁路巡防工作,切实确保高铁安全畅通。

另据了解,该所还紧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开展为民、便民、安民工作,在进站口设立便民报警台,在售票厅、出站口等醒目位置张贴派出所电话,及时为为旅客答疑解惑、帮助旅客进站乘车,积极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在此,谷城北车站派出所也提示广大旅客节假日期间乘坐火车时要看管好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以免丢失或被盗,一旦发现丢失或被盗,请第一时间向车站服务台和铁路警方寻求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