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铁路展新作为

2021-05-02 23:5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火凤凰

4月23日下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百年·发现最美铁路”启动仪式在丰台机务段举行,开启了覆盖全年、遍布18个铁路局集团公司的“发现最美铁路”之旅。(中国铁路)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是今年的重中之重,中国仍然在快速发展之中,中国铁路也在继续扩大它新的版图,崭新新使命呼唤我们能有新作为。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生。中国铁路的发展巨变,在翻天覆地的变化之中,寻找初心。所以此次活动即是守初心,也是找使命。铁路在百年奋斗发展之中,让我们在历史中寻找一个个红色故事,以四通八达的铁路线串联起跨越时空的红色故事线,用文字和镜头追寻红色足迹,感受铁路给我们带来的“国之命脉”的重要性。也感受快速便捷的生活环境下,高速铁路是如何打造出“中国名片”。随着一条条铁路之旅,展示出中国铁路的魅力,中国土地庞大的美貌。用一个个鲜活的例子,让我们感受中国人民工匠精神的传承,实干、巧干建造出的最美铁路。

期待着下一个一百年,新发展阶段铁路高质量发展的铿锵步伐,中国铁路会有怎样的故事,最美铁路的新模样,用新的铁路担当复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示新的作为,展望美好的最美铁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