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通过业务比武发现人才

2021-05-02 23:5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客运段     刘广

为了提高职工的技术素质,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近日济南西机务段以“实际、实用、实效”为原则,开展了“三保四争当”春整技术比武活动。(4月28日济南铁路工会)

      铁路企业始终高度重视职工技术业务素质的提高,技术比武是铁路各级组织挖掘人才的重要手段。通过技术业务比武,激励广大铁路职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铁路的发展贡献聪明才智。济南西机务段本次技术比武,准备齐全、规模整齐,职工们各司其职,配备了监督员、组织员、裁判员,比武所涉专业有柴辅、电机电器、走行、制动、保养。

        人生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技术业务比武可以培养职工,做锐意进娶开拓创新的时代先锋。此次活动围绕“实操演练”进行,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全体选手立即投入到了激烈的“战潮中,大家沉着应战,沉稳自如,比速度、拼实力、赛技能,把“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磨练成果展现得淋漓尽致,此次技术业务比武,让职工在竞赛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铁路进入发展的黄金时期,也是给铁路职工创造练本领、长才干的黄金时期。用责任守护底线,以质量保证安全,此次技术比武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职工们的专业素养,在职工队伍中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尊重技术的良好氛围。通过技术业务比武,可以让职工见世面、长才干,不断提高今后在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通过技术业务比武涌现出来的人才,要发挥自身特长,在工作中攻坚克难,以汗水浇灌收获,合力写好铁路发展新答卷,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创造出新的辉煌。(长沙客运段     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