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五一小长假,铁路多举措

2021-04-26 21:4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萃

“五一”小长假铁路运输自4月28日起至5月1日,为期四天。据以往经验以及预售票情况显示,“五一”小长假客流将比清明小长假更加集中,预计客流最高峰在4月29日。为给广大旅客提供良好出行环境,铁路部门提前做出部署,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旅客运输安全有序。

随着互联网订票的发展到铁路电子客票的实行,以及中铁银通卡、支付宝、微信小程序、定期票和计次车票等购票方式的多元化,旅客的需求不在只要求能购到票,而更多的追求一个购票体验以及旅行的舒适度,而这些大多都要通过服务来实现,而如何能把服务做到精细化,对服务需要有针对性,不同年龄段的旅客需要按照他们的需求进行服务。

节假日期间因为客流的集中,很多老年人旅客不会网上购票,可能造成买不到票的情况,铁路针对这个问题对预售期进行调整,从原来的网上提前两天购票,改成线上线下同步售票,让老年人也能购到票,国铁集团一直在对旅客服务这块一直不断的在改进在完善,“交通强国,铁路先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