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二局房地产公司 项目处置事业部参加世界地球日活动

2021-04-23 21:3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梦桃

4月22日,中铁二局房地产公司项目处置事业部在郫都区横山村参加了由成都市生态环境局主办的“生态成都,志愿同行”4.22世界地球日环保志愿“碳中和”主题活动并担任环保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助力早日实现低碳生活,共同为成都市的生态环境建设及环境保护工作贡献出力量。

成都市环保局的负责人在开场仪式上指出,我们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道路,增加植树造林面积,提升生态系统碳汇增量,早日实现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随后环保志愿者为当地村民宣传了碳中和、节约用水用电、垃圾分类、低碳出行等环保小知识,并一起在横山村种下一批桃树,共同许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任梦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