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网红列车带您去网红点打卡

2021-04-23 21:3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客运段     刘广

    云南的双层卧铺火车刷爆朋友圈,美哭全世界。五一假期来临之前,快跟小编踏上这趟“风花雪月”列车,探访这趟浪漫的双层火车上,独特的风景。(4月19日人民铁道)

        领略大理南涧无量山的壮美、畅游喜洲古镇的油菜花田、欣赏丽江玉龙雪山的英姿……,抬头是蓝天雪山,低头是茫茫草原,一边欣赏窗外的苍山洱海,一边欣赏酒吧车上的少数民族歌舞,这已经不是梦,昆明客运段担当的一趟兼有VIP家庭包房、KTV和酒吧的双层旅游列车带您圆了这个梦。

       近年来“网红”这个词成为热门词,吃饭找“网红餐厅”、旅游去“网红打卡地”,坐火车就坐“网红列车”。昆明客运段担当的双层旅游列车,车厢极具民族风情和民俗特色,内有彝族手工绣饰的坐垫、白族手工扎染的桌布、布依族蜡染式样的窗帘等,连餐巾纸都成为一道景观,被子和枕头上都有彝族特色刺绣。

      昆明客运段推出全新的旅游方式,给旅客提供“上车休闲娱乐,下车游山玩水”的全方位、立体式服务。  列车途经多个少数民族聚居地,乘务员都身着彝族、白族、纳西族等民族服饰,并且熟练掌握普通话、英语、少数民族语言和简单手语。这趟网红列车,为旅客带来别具特色的旅途体验。

     来到餐车,旅客可以点云南特色美食,所有车厢包房都提供送餐服务,扫描二维码便能线上点餐,餐车“外卖”小哥便能送餐到位。 旅客可以去列车网红酒吧,旅客可以欣赏少数民族歌舞表演,可以自主点歌唱K、弹钢琴、打手鼓,或参与列车互动问答得奖品,让游客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这趟列车独特的魅力。

       这趟网红列车采取夕发朝至,往返于丽江至大理间,将城市风光尽收眼底,给旅客呈现出时代动车与古城春城交相辉映的美景,“网红列车”为旅客假日休闲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推动了西部旅游资源的进一步开发,为旅游城市之间架起了新的桥梁和纽带。(长沙客运段     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