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党史基本知识“口袋书”带动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热潮

2021-04-23 00:4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梅

近日,合安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党史基本知识手册》口袋书,让大家爱不释手。“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一目了然,小小口袋书成了我们基层党员干部的”充电宝“。项目经理冯承德如是说。

为了更好的方便大家学习,合安党支部组织编制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基本知识》小手册,并发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手中。口袋书要点条目清晰,内容精炼丰富。“口袋书”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知识、党史学习教育常规知识、党史精编100题等内容,简明凝练、通俗易懂。因其制作简洁大方、便于随身携带、随手翻阅、可随时学习,可随时“补钙”,成为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充电宝”。《党史基本知识手册》口袋书的发放,营造了随时学、随处学、人人学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做到位、见实效。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口袋书》会时刻提醒自己要加强学习,丰富理论知识,提高综合素养能力,扬帆起航,拼搏奋进,开启新的征程。

自党史教育学习启动以来,合安项目部党工委高度重视,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安排,结合项目实际,注重内容、形式、方法等,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文件,为全体党员配发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教育学习书籍,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通过认真学习回顾党的百年奋斗之路,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庆祝建党100周年。(李雪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