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发展还看今朝

2021-04-22 21:5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喜东东

铁路自改革以来,一直秉承着“用心、用情”服务,提倡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逐渐从传统意义的交通运输到舒适、便捷、温馨的出行体验,从国民经济大动脉到交通强国的先行者,无疑铁路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多,越来越全面。

在应对长假客流高峰,铁路部门增设售票、改签及退票窗口,引导旅客合理安排购票、候车、乘降、进出站流线,为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帮扶服务,努力营造温馨出行环境。全国多地车站投入人脸识别系统,实行“刷脸”进站,旅客进站更加便利;多渠道购票,满足广大旅客购票需求。同时,完善服务设备设施,加强站车环境卫生、厕所使用、站车供水、餐饮供应等各项基本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候车环境;尽心尽力帮助旅客解决困难,及时发现旅客所急。疫情期间,铁路部门严格把控,实时测温消毒,种种防疫举措让人倍感放心;“静音车厢”、“计次票”、“团体票”等服务的创新,更加人性化地满足了旅客的多元需求;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铁路部门抓准时机,结合自身改革创新,不断改进、完善、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众所周知,铁路是国民经济的大动脉,城市的快速发展离不开铁路的建设。铁路的发展进一步促进了各区域的协调发展,助力了各区域经济的共同进步。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铁路将会成为人们出行的首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