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银西高铁”加开6组满足旅客“出行热情”

2021-04-21 21:4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杰

“银西高铁”自正式开通运营以来,极大方便了陕甘宁三省(区)的旅客出行。2021年春运于3月8日结束,但“银西高铁”沿线庆阳、环县等地旅客出行热情依旧高涨。铁路部门统筹安排,为满足旅客出行的需求,及时增加高铁列车确保广大旅客走的顺畅。(光明网)

真心服务好旅客出行,彰显铁路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据统计,担当“银西高铁”运营的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节后当日最高发送旅客突破2万人。为满足客流需要,兰州局深入分析市场需求,优化运输组织方案,精准投放运力,3月9日至4月9日期间,陆续加开6对动车组临客,其中庆阳至西安北3对,环县至西安北2对,环县至庆阳1对,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可以说,铁路部门时刻想着广大旅客的利益,为出行中的旅客送来了幸福感。

“银西高铁”助推铁路沿线百姓奔向致富路。“银西高铁”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串联陕甘宁革命老区的首条高铁,也是连接陕西、甘肃及宁夏三省区的重要“纽带”。

“银西高铁”不仅为沿途百姓带来出行便利,更为加快西部内陆开放,振兴陕甘宁革命老区,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开拓了新通道。“银西高铁”犹如一条串联旅游的黄金线,吸引着更多人探寻宁夏旅游的魅力密码,助力铁路沿线城市开启沿线城市游客互通、资源共享的文旅发展新篇章。

“银西高铁”作为陕西“米”字形高铁网中的重要一环,银西高铁实现从西安北站直达全国26个省(区、市),基本覆盖全国81%的主要城市,逐渐紧密的交通网络已成为了西安乃至陕西联通西北区域与全国之间的重要纽带。

为了满足春运过后的客流高峰期,铁路部门此次加开的6对动车组临客将极大满足庆阳、环县等地旅客的出行需求,借用高铁网优势得到充分显现,人员往来更加便捷,沿线旅客将会拥有全新的体验,铁路沿线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在高铁的伴随下更加充满着无限幸福和期待。(刘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