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以史为鉴,学史明理

2021-04-21 19:5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敏洁

4月21日,湾仔站区党支部的党员们,在学习室共同学习了百年党史中的部分典故。以史为鉴,不论是青年党员,还是老党员,都要牢牢掌握这门必修课,知来路,明去处,更要坚定不移的发挥自己的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这次学习党史后的讨论环节,支部中的每位同志都以“办实事”为中心,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和自己车站的先进事迹。有一个车站,调图后,一名职工由于家庭距离较远,无法在13点到达车站参加交接班。于是,车站老党员提出建议,推迟全站交接班的时间,并跟车站的每一位职工做好了谈心,全站都表示接受延迟交接班时间的建议。作为一名党员,不仅是通过佩戴党徽来体现自己身份,更是要在平时的点滴中,树立自己的党员形象。为他人多考虑一分,是根植于内心的修养,也是为全站的思想团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每个月,都有几天是党员的志愿服务日。恰逢新线开通,许多旅客对地下站的进出站流线不了解,于是党员们在车站进站口,开展引导测温,票务咨询和答疑、帮扶重点旅客乘车、查找遗失物品等志愿服务,为推进车站打造一流服务高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湾仔站区党支部的党员们立足于自己平凡的岗位,坚守初心,积极为车站的同事办实事,解决旅客的烦心事,尽自己所能,践行合格党员承诺。(赵敏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