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红色移动课堂”定制五月出行季

2021-04-21 19:5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新闻网

南昌4月17日电 (记者 李韵涵)红色专列、红色航线……近年来,随着红色旅游逐渐成为中国国内旅游经济的新热点,游客的出行方式也呈现“定制化”。(中国新闻网)

在实现脱贫攻坚目标的新时代下,国家的发展因“铁”脱贫,由“路”致富,从“绿皮火车”到“复兴号动车组”,中国铁路成为国家发展的新名片。国家的发展离不开党的“红色引领”,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国各地掀起了学党史的热潮,去革命圣地感受红色教育,成为每一名党员首选的学习方式。红色旅游专列应运而生,铁路各局根据各沿线红色景点,定制化打造全媒体红色移动课堂,一车厢一特色、一专列一情怀,用鲜明的红色文化上一堂微党课、听一个红色故事、学唱一首党歌、回味一顿“红军餐”,多维度推动迎春五月出行季。

这样一趟独具中国特色的文化专列,利用八横八纵铁路网络优势,将红色旅游资源串联起来,形成了一条让人感怀的历史画卷。踏上这趟红色专列,开启了追寻初心之旅,亦是走入了国家记忆。让人终身难忘的红色移动课堂,为每一名共产党员私人定制的精神洗礼,带我回望党的足迹,凝结着无数革命先烈的伟大信仰,像穿越时空,感受着艰苦岁月里不变的豪情壮志。我相信,新时代的铁路建设,不仅仅交通强国的伟大目标,更是为每一位国人的红色传承铺垫坚实的基础!让我们带着这颗虔诚的心,去倾听这趟红色旅程里的历史故事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