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注入“新鲜血液”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1-04-21 19:2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洁钊

近些日子,一批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完成了集中培训,顺利通过了结合考试,如今他们离加入党组织的时间也越来越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是入党发展对象们心中坚定的信念,对他们来说,能够早日加入到党组织,既是一种光荣,而更是一种责任。这批入党发展对象,他们有的是班组长,有的是关键岗位的业务骨干,有的是共青团兼职干部。无论是哪一种人,他们都是表现积极主动的那个人,是能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人,他们加强实践锻炼、锤炼工作本领、提升服务水平,为的就是能够早日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提升党组织的活力,更加充分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动中心工作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中当尖兵、当先锋,主动建功立业,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对于入党发展对象,他们依然处在培养考察阶段,党组织对他们的教育、培养、考察是严格的,严格就是大爱,为的也是希望他们能够更好地成长起来,不断夯实基础,提升素质,让自己更有能力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实现自己的价值。

党组织也希望通过教育、培养、考察入党发展对象,吸收更加优秀的他们加入到组织上,注入一股更好的新鲜血液,更好地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推动车站实现更为安全的发展、更高质量的发展、更有效率的发展、更可持续的发展、更强保障的发展奉献力量,更好地迎接建党100周年。(张洁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