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差动保护试验五步法

2021-04-20 22:1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子龙

4月17日10:33,在广深线平湖变电所一名穿着蓝色工作服的工作领导人一声令下:“加流”,各工作小组组员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牵引变压器差动保护试验。原来是广深线重联改造,变检车间按照差动保护试验五步法—“析、算、测、校、验”标准化流程对牵引变压器进行差动保护试验,以确保变压器安全稳定地运行。

变电所作为电气化铁路系统的心脏,牵引变压器作为变电所的核心,发挥着传输电能的重要作用,而作为变压器主保护的差动保护,是保证变压器安全稳定的关键。深圳供电段变检车间车间攻关队把变压器差动保护试验过程中出现的每一个问题、每一个细节作为提升工作水平契机,通过深入分析,认真从人、机、料、法、环、测等方面追根溯源,找到解决问题的最佳办法。通过长期实践总结,攻关队总结提炼出析、算、测、校、验的“差动保护试验五步法”,有效提牵引供电设备质量和效率,为列车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随着铁路的不断发展,对于铁路各个专业的职工的业务需求也越来越高,但每个专业的职工都在不断通过自己努力,把每一个岗位、每一个流程、每一个细节做到最好,才有现在我们引以为傲的高铁这个亮眼的品牌。未来的我们还将继续不屑地努力把铁路事业发展得更好更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