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游中国 红色旅游专列

2021-04-19 20:3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阳

为满足广大市民周末、节假日出行出游、休闲度假需求,以市郊铁路为载体,深入挖掘市郊铁路S1线、S2线、S5怀密线沿途丰富旅游资源,积极打造“坐着火车游北京”旅游品牌。旅游专列车体选用四人空调包厢,车内设备设施舒适便捷。无论是舒适度还是便捷度都最大程度满足了游客的需求。本趟旅游专列也满足了一线多游、车随人走、景随车移、安全舒适、经济实惠等个性化出游需求,旅途全程还有优秀导游、医疗保健人员随行,让大家无后顾之忧,让旅途变得更加轻松。同时,专列出行严格按照国家防疫标准,始发前、终到后对车厢进行全面消毒,列车上准备备用口罩、洗手液、消毒湿巾等防护用品,采用分餐制,出团前进行体温检测,核对健康码,确保全程安全无忧。具体开行时间及方向如下:4月15日“天然氧吧——三门峡号”旅游专列5日游。5月7日“献爱母亲节之观太行景、游乡村情”涞源白石山世界级地质公园、易水湖、太行水镇京津冀文化旅游班列三日游。5月14日“逛古城 话非遗 学党史 游乡村”邯郸广府古城、武安太行山七步沟、涉县红色129师、娲皇宫京津冀文化旅游班列四日游。5月23日“心连心•京藏号”格尔木、拉萨、林芝、西宁旅游专列十四日游。5月31日“丝路花雨”中卫、阿勒泰、伊宁、乌鲁木齐、嘉峪关、酒泉旅游专列十三日游。(王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