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出门游玩,首选铁路旅游专列

2021-04-19 20:3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亚利

近日旅客们翘首以待的“熊猫专列”精品列车已正式上线,通过12306 APP中的“铁路游”中的旅游线路即可查询行程+价格,并可直接预定车票,开启春天之旅。熊猫专列”是以固定线路和定制线路相结合,串联起四川和周边省份的旅游景点,打造“交通+旅游”精品旅游列车模式。全列共12辆编组,10辆熊猫主题车厢和1辆宿营车、1辆发电车组成。在硬件设备上,旅游列车增设了安全智能电子锁具、智能服务系统、观景长桌、点歌、影音娱乐、恒温淋浴系统等人性化服务设施,还增加了麻将桌这一娱乐设施;在服务上,推行了点对点,个性化”定制服务,实现了工作人员固定车厢和全列流动相结合的全方位服务。还可提供主题歌会、下午茶会、鸡尾酒会等悠闲服务。“熊猫专列”的推出,不仅是一个旅游的新方式,是一个集“吃、注行、游、购、娱”为一体的高端移动“星级酒店”,一个综合娱乐的旅行。随着铁路部门的不断创新,有望出现更丰富、更完善的铁路旅游产品,让铁路旅游文化变得更加流行,用行动满足广大旅客对于旅游出行的不同标准与需求,让旅客真真切切的感受铁路出行的体验。(邹亚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