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爱心屋,托起困难职工的一枚太阳

2021-04-16 20:3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近日,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工会获得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颁发的铁路爱心屋荣誉称号。

电务公司自2019年组建电务心灵驿站、妈咪宝贝屋、儿童乐园、职工书屋以来充分发挥场地作用,并荣获多项殊荣。一是扎实推进困难员工帮扶。完成全公司12户特困、重困、一般困难职工全面脱困,对巳脱困部分员工进一步输血,扶一程,送一程,助力困难员工彻底摆脱困难困扰。今年以来,开展了“精准帮困,助大病职工”的活动。活动为进一步减轻公司患重大疾病和特殊病种职工高额医疗费用负担,增强大病职工健康保障水平。二是扎实推进员工 健康关爱。为积极推动员工健康关爱计划的落地生根,公司工会积极学习探索,通过开展宣传引导、培养队伍、制定细则、实施试点等工作,建立了一支有一定专业知识,有良好沟通技巧,巳经取得心理咨询证的志愿者服务队。同时,通过外送培训、内部线上线下培训、开展交流研讨,举办中铁八局 EAP 工程交流研讨推进会暨内训师授课观摩大赛,促进了员工心理健康关爱队伍的建设。三是扎实推进幸福项目建设。围 绕推进“三工建设““三让三不让”和“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 评选表彰了一批三工建设优秀单位、达标单位、示范(点)项目 部,推动幸福项目十个一工程落实落地,各一线项目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 , 有针对性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电务铁路爱心屋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确保爱心接地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