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要善于从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2021-04-16 20:3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彬

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要将初心变恒心、视使命如生命,接力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学党史、悟思想,意味着每时每刻皆需镌刻于心;办实事、开新局,意味着顺境逆境都要落实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需要知信行合一,以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担当作为,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我们必须自觉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和党组的部署要求,围绕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战略目标,更加奋勇担当,展示更大作为。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时期,在“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国铁集团党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落实好“四个不足四个补”运输经营攻坚会战战略举措,大力推进增运增收、提质增效,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努力营造安全稳、效益好、人心齐的良好局面,从而推动铁路发展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