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五一”小长假将近,提前做好购票计划

2021-04-16 20:2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方杭

再过十几天,超长五一假期就来啦!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根据目前铁路车票预售期15天计算,4月17日即可购买5月1日的火车票了。计划假期乘火车出行的旅客可别忘了掐好时间点订票。

(高铁网)

据了解,今年五一假期的放假时间为5月1日至5日,共5天。按照目前全国铁路车票预售期15天的规定,4月17日起,旅客便可购买五一假期首日的火车票。这也意味着,4月17日将开启五一假期火车票抢票模式。铁路部门预计,五一假期主要以中短途旅游、城际游、探亲、学生客流为主,节日期间车票将会比较紧张。

马上到一年一度的五一小长假时间了,上一次的清明小长假还是记忆尤新,高铁火车车站都挤满了人,很多小伙伴都买不到票。按照铁路规定马上就要到五一长假的预售期了,又到了出行高峰了,小伙伴们五一长假要有出门旅行或者回家其他的计划的,要做好提前购票计划,以免买不到车票,影响计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