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大干四十天”,刷新大运河颜值

2021-04-16 20:2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亚

本站沧州讯( 徐亚)“大运河是沧州的母亲河,现在大运河综合治理工作是我们沧州市民最热点的话题了。”一位长期生活在沧州市的老市民认真的说。

南运河沧州市区段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全长22.31km,主要内容为河槽整治、水生态修复、生态绿化及道路工程等。大运河的综合治理工作,是围绕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历史文化资源,进一步塑造城市特色,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打造生态、文明、宜居的沧州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河道整治工作最怕的就是疏水期,河道内的工作必须赶在疏水期到来之前完成。目前,项目全员上下按下快进键,凝心聚力、激发干劲,抢时间、抢进度、抢机遇,以开局即是决战的态势,大干四十天,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

目前,南运河河道治理工程的清淤工作已全线完成。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确保大运河沿线环境在4月底前实现新突破,并将着力将大运河沧州段打造成最美运河。

b3fc14a746c5e52fe1ea8e480c81b704618a410d3c4d0c0ba15268a1838a8a3b384cf13f5939bded29cb08fee5952d275375945bd654f49283e09a732ee53c9c.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