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真诚服务 旅客至上

2021-04-07 21:4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莺

今天早上一觉醒来,看到朋友圈被广州南站晚点刷屏了,而发朋友圈的时间基本都是凌晨三四点,作为同为一线的铁路人来说,除了心疼还是心疼。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过年的时候很多人都选择了就地过年,于是在外忙碌了一年的他们,选择了在今年的清明小长假回家,见一见自己的亲人。导致今年的这个清明小长假,客流量格外的大,广州南站的客流量也是创造了历史新高。各个客运段都在尽自己的努力,将更多的旅客送回目的地。2021年4月5日晚,由于江海至江门东站下行线红光带,影响行车1小时30分左右,又因为列车集中到达,广州南站股道运行紧张,同时当天广州南站开行列车超过1000趟,咽喉能力也达到饱和,所以列车晚点程度不断扩大。每次出现晚点,不仅仅是旅客着急,工作人员更是着急,他们耐心地跟旅客一遍又一遍的解释,一遍又一遍的在车厢走着,他们理解每一个旅客的晚点焦虑。让人内心备感安慰的是,旅客们咨询了晚点原因以后,安静地等待着,没有吵闹,只有理解。在铁路,红光带是常有的故障,只是这一次的故障撞上了清明小长假,把影响扩大了。但是很感谢旅客们的理解,都在安静地等待着。地铁站更是把时间往后延长了一个小时,只为把大家安全送到家。这说明我国的国民素质在不断提高。作为一名中国人,更是作为一名铁路人,我感到很骄傲。我爱脚下这片土地,更爱我的工作。(袁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