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助力新疆棉花,尽显爱国情怀!

2021-03-26 23:2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周静

新疆是我国棉花主产区,产量约占全国八成以上,作为我国最大的商品棉生产基地,地广人稀,向外运输发往全国交易市场一直是个大问题。铁路部门为解决新疆棉花运输问题,开通了铁路棉花运输通道,提高了棉花运往内地的运输效率,保障棉花运输安全有序。

铁路部门为解决新疆棉农之所急,合理调整运能,降低运输成本,研究制订符合实际的运输组织方案,“化零为整”提高运输效益。同时根据不同客户的运输量,提供不同的运输方案,重点倾斜,合理精简运输环节,畅通棉花运输渠道,为棉花丰收保驾护航,大大降低了运输成本,提高了经济效益。

全球棉花看中国,中国棉花看新疆。新疆的发展不容诋毁,铁路助力新疆棉花,尽显爱国情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