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西铁集团加开旅游列车,助力旅客出行观花海

2021-03-26 23:4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维博

为做好2021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的客流组织工作,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协调运输、车辆部门,自3月8日至5月8日每日开行西安开往汉中D9405次、D9407次“观花海”高铁旅游列车,全力满足运输市场需求。(来源铁路网)

“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汉中作为全国油菜主产地之一,全市油菜种植面积达110万亩,每年春天三至四月,汉中便迎来最美最热闹的日子,“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百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将城市泼染成黄金大地,道路皆融入油菜花海之中,处处充满诗情画意,置身一望无垠的花海之中,一簇簇、一片片金灿灿的油菜花,春风里,花浪摇曳着曼妙舞姿,细说春天的无限美好。

铁路部门积极响应旅客出行需求,加开旅游列车。作为国内运输量最大,安全性最高的交通工具,随着黄金旅游季的到来,越来越多旅客选择乘坐高铁出行,铁路部门,想人民所想,思旅客所思,铁路部门及时根据热点线路相应增加专列,这也正是“铁路+旅游”模式逐渐走向成熟的标志,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旅游线路开通,乘着高铁去旅游,将会是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刘维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