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暖花开,铁路带您徜徉花海

2021-03-25 21:3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钟萍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度春花红。一列列赏花专列奔驰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犹如五彩斑斓的“铁龙”,穿越花海,拥抱春天。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2月5日,昆玉河铁路个旧站开通运营,每天两对列车上达省会昆明,下至边境河口,中间串连玉溪、通海、建水、蒙自、屏边等城市,不仅解决了长期以来个旧、鸡街、沙甸等地区旅客出行不便的问题,也为元阳、绿春、红河等地区少数民族旅客出行提供了便利条件。3月6日至3月25日,是加级寨的“梨花节”,为做好“梨花节”服务,开远车务段个旧站在赏花期间增加了一对客运列车经停,同时与个旧市政交通协商,专门开行了个旧站至梨花谷的公交赏花短驳专线,旅客从昆明出发,到站即可换乘,以最快的速度奔赴梨花盛景,一天时间就能轻松畅游万亩梨花。

 小园新种红樱树,闲绕花枝便当游。春天已至,武汉满城樱花如约绽放,乘高铁,赏樱花。在列车上,高铁小姐姐针对来武汉赏樱花的旅客提供“导游小贴士”服务,向旅客介绍本次列车服务内容、武汉风土人情、武汉赏樱主要景点以及其他旅游景点的购票通道、优惠政策以及乘车路线等。

油菜花开满地金,鹁鸪声里又春深。2021年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旅游文化节在汉中正式启动。为方便旅客观花旅游,西安局集团公司采取高铁+普速的方式,在前期每日加开西安北至汉中D9405次、D9407次“观花”高铁旅游列车的基础上,自3月13日至4月1日,每日再次加开3对汉中至西乡快速旅游列车,逢周末还将再加开3对,为观花”游客提供“火车大巴”出行服务。

 春光无限好,正是赏花时,铁路带您徜徉花海,朝气蓬勃。(罗钟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