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2021年设备物资安全管理整治活动启动部署

2021-03-25 21:2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宗玉

2021年3月24日下午2:30,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开展了2021年设备物资安全管理整治活动启动部署视频会议,会议提出此次设备物资管理整治活动分五个阶段进行。

1、第一阶段(3月1日-3月25日)为启动部署阶段。

2、第二阶段(3月26日-4月10日)为各单位自查自纠阶段。请各单位在 4 月 10 日前将活动开展情况、经验总结、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报轨道公司资产管理部。

3、第三阶段(4月11日—4月20日)为轨道公司抽检阶段。

4、第四阶段(4月21日—4月30日)为轨道公司分析、落实、整改总结阶段。

5、第五阶段(5月1日—5月30日)为公司抽检阶段。

绍兴地铁项目部针对项目设备物资安全管理的主要工作内容,制定了不同工作重点和要求,一是项目以材料核销、库房安全保卫、设备物资管控资料清理为重点;二是以设备安全拆除和转运、现场材料的清理和回收、废旧设备物资的处理、剩余材料清理等为重点;三是以设备物资采购、设备安装拆除、设备安全运行、特种作业人员安全培训和持有效证件、特种设备检验、现场材料发放和管理、现场施I用电、消防设施的布置,易燃易爆和危险物品的计划、采购、领用和退库管理为重点。

此次部署会议梳理了项目部设备物资安全管理工作环节和工作流程,总结了当前设备物资安全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对进一步完善项目设备物资安全管理工作有督促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