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助力踏春游

2021-03-24 21:4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丹

进入三月,江西和福建两省将迎来旅游旺季。为满足旅客踏春出行需求,自3月2日起,南铁陆续增开多趟旅游列车,方便旅客在江西和福建两地游玩。(央广网)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加之各地气温回升、春暖花开,近期,旅客出行意愿明显增强。按照“四个不足四个补”的经营策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抓住春游有利时机,精准施策、努力补欠,制订春游营销工作方案,全力满足春游客流需求。

国铁集团强化客流分析,不断完善客流预测方法,动态全方位追踪客运需求;精准安排运力,按照“一日一图”进一步提高客流与运力的匹配度,盯控好热门方向列车预售客座率情况,抓好重点时段运输,客流高峰期扩充能力满足需求,热门干线最大限度开行旅客。

铁路密布、高铁飞驰,给力的交通让我们不仅有了更多向往,也有了更多更好的出行选择。铁路部门充分发挥铁路运输方便、快捷的优势,深度开发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专列产品,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针对不同季节时段,开行各种别具特色的旅游专列,不仅方便了旅客出行,让游客体验到旅游所带来的乐趣,又带动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带给我们更多新时代的美好和幸福。

最是一年春好处,一列列“春游专列”带着广大游客的美好期待,让游客在美好春日里,与美景、美食、风俗、文化近在咫尺,让游客们更快更好地到达心中向往的“诗和远方”。

趁着春光正好,快约上家人朋友,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吧!(葛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