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加开“多彩”列车 方便旅客出行游玩

2021-03-24 21:3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洪誉畅

南铁共增开6趟“蓝色滨海游”专列、4趟“绿色踏青游”专列以及12趟“红色故土游”专列和“青花瓷韵游”动车游列车,串联起江西、福建两地旅游市场方便旅客前往共和国摇篮瑞金、革命摇篮井冈山、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摇篮南昌等地研学旅游,追忆革命足迹,感受峥嵘历史。同时,南铁还将通过动车组重联方式,增加南昌至南昌环鄱阳湖“赏花”列车的运输能力,方便旅客前往景德镇、婺源、上饶等地踏青出游。(摘自央广网)

为满足旅客踏春出行需求,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增开“蓝色滨海游”“绿色踏游”“红色故土游”“青花瓷韵游”动车游列车,为旅客春游提供更多选择。

  自3月2日起,南铁陆续增开建宁县北至厦门北C9531次、建宁县北至福州C9625次、福鼎至厦门C9631次、赣州至福州D9583/2次、建宁县北到福州C9626次、南平市至福州南C9587次等6趟“蓝色滨海游”列车,在福州至平潭间加开C9555/6次“海岛游”列车,方便旅客前往平潭岛等滨海城市游玩。

上饶站,是赣闽互通管内专列途经的一个重要站点,随着2015年合福高铁全线通车,上饶站从原有的一天发送旅客8000人次,迅速提升到现在的每天到发70000人次,其中大约15000人次是到上饶旅游的游客。上饶市铅山县的葛仙山是其中一处热门景点,葛仙村度假区距离上饶站50公里,为便捷旅客前往,上饶站增开了9趟前往景区的旅游大巴,畅通旅客出行最后一公里,也让葛仙山与上饶的旅游连接更紧密。

上饶车站为便捷旅客前往“人间仙境”“网红小镇”葛仙村度假区等热门景点,增开了9趟前往葛仙村度假区的旅游大巴,在售票处、进出站口、候车厅、天桥通道等地方,增派工作人员及党团员青年志愿者,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志愿服务。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春天多适合乘坐多彩缤纷的旅游列车与家人一同出去游玩,去看看这美丽的中国风景!(洪誉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