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 践行初心使命

2021-03-24 21:1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泽宇

柳州供电段党委认真贯彻国铁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积极营造氛围,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好头、起好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掀起学党史、明党恩、作贡献热潮。

该段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分工,任务落实到人。他们结合工作实际,缜密谋划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集中研究制定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利用“三会一课”、形势任务宣讲等时机,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名党员,引导党员知史爱党爱国、知史明智担责。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该段党委组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明确具体责任。他们先后召开3次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过下发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党史学习教育简报,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及重点内容。同时,加强检查督导,结合标准化党支部创建推进工作,逐个党支部指导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为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该段党委运用段微信公众号每日发布“历史瞬间-党史小知识”,开辟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编辑制作党史教育融媒体作品59个,宣传在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学习之星、“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柳供榜样和服务职工办实事的先进典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运用到勇担“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中,以及优质高效实现各项任务目标上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了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该段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员骨干组建5个宣讲组,深入车间、班组面对面向职工开展宣讲,让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并进一步拓展畅通诉求渠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段领导人员、党员干部深入职工群众,对现场反映强烈的难点或瓶颈问题开展现场调研,努力解决一批职工群众的困难事和烦心事,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群众路线体现在职工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