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紧跟热片《你好,李焕英》武汉旅游专列受欢迎

2021-03-24 20:3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志坚

在万众期待中,《你好,李焕英》的票房成功突破了53亿,导演贾玲登顶了全球票房最高的女导演的宝座。随着电影的热映,也带火了襄阳市襄城区卫东机械厂。3月20日10点02分,满载近900名游客的Y676/7次旅游专列准点驶出武昌站,开启了为期两天的“武铁旅游号”留醉襄阳赏春之旅。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春游的好时节。去年受疫情影响,许多武汉人错过了春天的美景,随着近期天气回暖,武铁旅服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武汉铁路国际旅行社提前谋划春运过后的旅游组织方案,专业定制符合季节特征、高性价比的旅游,针对不同客源群体,适时推出了“专列带你游湖北”系列旅游专列,全面拉开春季旅游大幕。

近几年,旅游专列受到广大游客朋友们的追捧和喜爱。旅游专列具有定时、定点、定线的特点,能够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旅客。Y676次列车是武铁旅服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今年开行的首趟旅游专列,从武汉出发直达襄阳,定位于周末省内短途精品游,具有“一线多游、一票到底、车随人走、景随车移”的特点。游客既能踱步于襄阳古城,感受金庸笔下“华夏第一城池”的侠骨柔情,也能走进热门电影《你好,李焕英》的主要取景地,在街角的红砖房、理发店、供销社里重温80年代的烟火气息;既能踏入唐城感受大唐盛世中宏伟高耸的城墙和气势磅礴的宫殿,也能探访古隆中在诸葛亮故居一抒三国情怀;最后在中国现存最早的园林鼻祖习家池悠闲漫步,看群山环抱,苍松古柏,观亭台掩映,清幽好风景。

旅游专列在近几年中迅猛发展,这是行业之间资源重组,互利共赢的大势所趋。铁路部门利用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不断学习创新铁路运输新模式,尤其是在旅客旅游服务方面,采用“铁路+旅游”的融合联动运行模式,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与游客的青睐。

“我们几个朋友相约一起出来游玩,去打卡李焕英那个机械厂,你们铁路的这个旅游专列性价比高,服务也很贴心,行程安排和强度都很适合我们中老年人,我们是既喜欢又期待1游客王女士高兴地说。

如此评价背后是广大铁路人的辛勤付出,为保证首趟旅游专列的顺利开行,铁路部门提前做好车辆通风、消毒和保洁工作,在进站检票、乘降环节设置专人服务,做好旅客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工作。全程引导旅客佩戴口罩、使用公筷,为旅游团配备口罩、消毒湿巾等防护用品,为旅客安全畅游保驾护航。

随着铁路改革不断深入,安全、舒适、便捷的铁路成为旅客出行的首选,获益最多的将是广大旅客,旅客在出行体验上也会越来越美好,铁路部门也不断推陈出新,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据悉,武铁国旅还将于近期开行“武昌—襄阳”、“驻马店—平顶山”、“漯河—恩施”、“汉口—驻马店”等“武铁旅游号”短线旅游专列,助力旅客踏青观光。同时,在秉持绿色、低碳、安全、省心的特点上,进一步开拓市场,根据调研情况,精心设计线路,将在4月中下旬隆重推出“走西南”等省外长线旅游专列,将贵阳、遵义、重庆、成都、都江堰、九寨沟等地进行完美串联。通过设计丰富多样的长短线旅游专列,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旅游出行的多样化需求的同时,发挥旅游专列引流效应,带动当地旅游业发展,助力旅游业回暖,服务国内经济内循环。(苏志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