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不负春光不负卿,诗与远方近在咫尺

2021-03-22 20:5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世霖

3月17日至22日,增开贵阳北往返铜仁阶段性增开4趟“G”字头高速动车组列车。3月24日至3月28日增开贵阳往返重庆、安顺往返万州共4趟旅游专列,提供铁路春游运输保障,满足广大旅客个性化出行需求。(来源:贵阳日报)

草长莺飞杨柳拂堤。春天踏着轻快的步伐悄然而至。唯有美食与美景不可辜负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错,领略盎然春色成为了无数国人对于春天的向往。说走就走的旅行在以往似乎离我们很远,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而今高铁很快,千里之遥弹指间。说走就走的旅行变成了现实,乘着高铁与火车飞驰在南来北往的神州大地,呼啸而过,理想的光照进了现实,照在我们的旅行路上,赏着美景,感受着春风拂面……青山绿水,白草红叶黄花,那是生活的另一种别致与享受!

枝叶总关情,点滴见初心。闲暇时光坐上火车去踏青,别有一番韵味。旅客安全、有序、温馨出行,是铁路部门一贯的追求与保障。据悉,这几趟列车均由贵阳客运段值乘担当,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在3月17日增开贵阳北至铜仁G4352次“一站直达”动车;铜仁至贵阳北增开G4351次动车,经停朱砂古镇、三穗和凯里南三站;贵阳北至铜仁增开G4354次动车,经停凯里南、朱砂古镇两站;铜仁至贵阳北增开G4353次动车,经停朱砂古镇、铜仁南、凯里南三站。可以说,多躺旅游专列的开行,为热爱旅游群体量身打造的旅游路线,让“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的美好愿景照进了现实,如此“量身定制”的旅游专列必将给旅客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民之所向,便是铁路的努力方向,旅游专列的开行无疑让民生满意度蹭蹭上涨!

列车有终点,服务无止境。旅游专列的开行,是铁路部门的一个特色化服务,是时代发展的选择,亦是广大民众出行的需求使然,贴近民心,顺应发展开行旅游专列,是适应经济转型发展新常态的关键之举,更是每位旅客都能感受到美好春光的“新刚需”,增添了铁路为人民服务最美底色。时间中蕴藏无限可能,不负春光不负卿,旅游专列带您领略祖国的一片大好河山,让诗与远方近在咫尺。(蔡世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