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樱花之约,不负等待

2021-03-20 13:3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槟

中新网襄阳3月17日电 题:湖北开行省内旅游专列 助力游客畅游鄂景区  (中新网)

在这赏花游景的绝佳时刻,不少城市地区纷纷涌现出赏花圣地;每到这个时期,唯美的樱花世界,便是诸多游客欣然奔赴的所在。武汉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抓住春游有利时机,响应号召,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延续感动与温情,开行了“观花海”高铁旅游列车,让人们可以“兑现”这嘲樱花之约”,游览大美武汉。

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在这樱花炫璨绽放的时刻,武汉当地政府还特意举办”云上赏樱”活动,履行与全国人民诺言,沉浸在无限欢愉与喜乐之中。在3月13日、14日,武汉大学设立抗疫医护赏樱专场,邀请援鄂医疗队及省内抗疫医护人员到武大观赏樱花,武汉铁路集团公司统筹运力安排,及时调整政策,实施“一日一图”,加强客运组织,专门为援鄂英雄开辟绿色通道,铁路的倾情助力,相约春天赏樱花,2021武汉等你。

以客补货,稳增长。武汉铁路集团公司精准实施运输策略,牢牢把握“四个不足四个补”政策充分把握游客心理和市场需求,开行省内旅游专列。据中国铁路武汉局统计,从3月10日开行以来,平时整体上座率在800至1000人,双休日在1200至1500人。从目前形势上看,为两趟车次的上座率呈现稳步上升的趋势。为了让旅客体验到更舒适的旅程,铁路部门持续加大运力投放,提升站车服务质量,保障旅客顺利出行。这不仅满足旅客出行意愿,也有助于客流恢复和上升,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

没有旅行,你不知道你前方的路到底有多美。旅游专列的开行,代表着铁路部门紧跟时代潮流,以市场为导向的供给改革,勇于创新、不断突破的代表,贯彻坚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战略,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武汉局集团公司是为了满足游客对于基础服务的需求,从供给侧出发,为旅游产业搭建出一个桥梁,让旅游和交通融合发展,实现共享多赢的局面。为建成现代化铁路强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有力支撑。 

(周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