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别样的风景线,打造温馨旅途

2021-03-18 23:5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凯悦

清晨,出乘在南广线的每一天,我喜欢欣赏般地将U彩牌、工号牌整齐划一的整理,我喜欢步履轻盈的走向车厢,我喜欢面带微笑走向每一位乘客、于激情洋溢中开启一天的工作,今天,我更喜欢身着这身紫色的U彩制服,创新服务,创新品牌。红、橙、黄、绿、青、蓝紫,彩虹南广、温馨服务,是啊,始于旅客需求,终于旅客满意,这是我们铁路人共同的心声、目标、服务理念,已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为了这共同的目标,我们广大乘务员更是积极行动起来,用我们最美的风采、最美的形象、装点着南广线最美的流动的风景线。微笑多一点、理由少一点、做事稳一点、怨言少一点、服务好一点,每天,我们都牢记着创优品牌服务,值乘中帮重点旅客送水、帮行动不便旅客拿行李,等数不胜数的实例,在真诚和优质服务中,迎送着南来北往的客人。微笑服务,我们微笑盛满车厢,微笑着服务,微笑着与旅客沟通、交流、回答旅客的咨询,让旅客满意。让一节节车厢,充满温馨。在节假日高峰面前,我们一次次送水、一次次弯腰,一次又一次的帮扶重点旅客,只为了让流动的车厢更温暖、更舒适,为了让更多的旅客安安全全的回得了家、过得了年,有多少乘务员不顾病的身子,不顾年幼的孩子,即使是这样,也没有一人说苦,没有一个人喊累,因为,我们都知道,在世界面前我代表中国,在国人面前我代表广州客运段,更是代表了动车一队的形象。(李凯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