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乘坐高铁共赴“樱花”之约

2021-03-18 21:1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京京

还记得我们去年的约定吗?待春暖花开时,来武汉赏樱花。《澎湃新闻》

春天已至,武汉满城樱花如约绽放。高铁小姐姐也发出了一份邀请,邀请全国人民坐高铁来武汉,共赴一场樱花之约。从北京方向出发,有20多趟高铁列车直达武汉,最快只需4小时17分钟。乘坐夕发朝至的直达列车,最快10小时26分到达。从上海方向出发,有10多趟高铁列车直达武汉,最快只需3小时30分钟。乘坐夕发朝至的直达列车,最快9小时30分到达。从广州方向出发,有70多趟高铁列车直达武汉,最快只需3小时38分钟。乘坐夕发朝至的直达列车,最快10小时52分到达。从深圳方向出发,有20多趟高铁列车直达武汉,最快只需4小时12分钟。

樱花之约,真情回报。乘坐旅客列车特别是高铁到荆楚大地赏樱的旅客纷至沓来,集团公司认真贯彻“四个不足四个补”运输经营策略,紧紧抓装樱花之约”这一契机,以最安全的保障、最科学的组织、最优质的服务,确保来鄂赏樱的旅客享受宾至如归的服务。在这嘲樱花”之约中要守牢安全底线,确保旅客平安出行;全力保障运力,确保旅客有序出行;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旅客温馨出行,让奔赴樱花之约的旅客安心更放心。

山深未必得春迟,处处山樱花压枝。桃李不言随雨意,亦知终是有晴时。这嘲樱花”之约不仅是战疫英雄与英雄城市的久别重逢,也是战疫成果与美好春光的相遇,让我们好好感受一下这个城市疫散春回的美好气息。(卢京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