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祖国山河高铁游

2021-03-18 21:0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艳妍

3月16日,“赏花浪漫季—多彩贵州”冠名高铁动车组首发仪式在深圳北站举行。据悉,冠名高铁动车是深圳北站建站以来首次举办,旨在带动贵州深圳两地“高铁游”发展,实现两地客源共享。(南方都市报)

高铁游,带你畅游祖国山河。随着高铁网的日益完善,高铁出行成为不少游客的首选方式。贵州拥有着许多特色网红打卡景点,被不少游客纳入了旅游行程。多彩贵州号动车组贴合群众,不仅满足了人民的出行需求,也丰富了人民群众出门游玩的精神文化需求,充分体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社会责任担当。

高铁游,带你走向脱贫攻坚。贵州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林小美在启动仪式上说,深圳自1995年始帮扶贵州打赢脱贫攻坚战,至今已26载,两地情谊深似海。多彩贵州号高铁动车组的开通,能够进一步拉近两地空间的距离,使得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前景更光明。推有利于动当地脱贫攻坚事业的发展,给当地旅游业带来蓬勃发展起契机,实现更加深入的经济文化交流,尽显铁路“领头人”的使命责任感。

“多彩贵州”冠名高铁动车组的首发,将为贵州省的文化旅游事业增添新活力,进一步联通贵州省对外文化旅游发展的通道。更顺畅的为推动两地及沿线旅游事业的联动发展。中国铁路网的不断建设完善,实实在在的改善了人民的出行方式,让人民切身享受到中国铁路飞速发展的诸多变化。铁路的高质量发展,必将为经济社会更高更快更强的发展提供助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