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暖花开踏青时 铁路加开列车提供运力保障

2021-03-17 21:0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伍嵩

广西铁路部门根据旅客出行和售票数据变化大数据分析,在实行“一日一图”的基础上,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数量,加开融安至柳州(T8725/6)融安至湛江(T8727/8)2对始发特快旅客列车满足广西柳州融水苗族自治县三江侗族自治县、河池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等周边少数民族聚居地150万老百姓出行需求。(来源:广西新闻网)

阳春三月,山萌水醒。随着天气转暖,游客出行意愿明显增强作为全国知名旅游胜地,广西各地自然风光让人心驰神往,本次列车沿途湛江、柳州、融水都是不少旅客津津乐道的春游打卡地,终点站融安,更是旅游资源大县,拥有多姿多彩的少数民俗文化、原生态的民俗节庆等。欣赏美丽风景、品尝特色美食、体验斗牛、芦笙踩堂舞等苗侗风情,会是很多旅客春季亲子游、探亲游的不二选择。

据悉,本次加开的特快旅客列车,湛江始发时间为12时50分,途径遂溪、廉江、玉林、柳州、融水等12个站,21时23分终到广西融安,较之前到达融安旅途时间缩短约24分钟。本次列车始达时间点较为合理,经停站多,票价较低,将极大方便两地人民出行。

铁路加开列车的常态化是一个缩影,折射出了铁路现代化建设的快速发展,使群众感受到了改革发展带来的实实在在利益。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永远在路上,为百姓铺就了一条安全、温暖、便捷的出行之路。

(伍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