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2021-03-17 20:3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伟

3月17日晚,在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项目经理部,组织项目部员工和各外协队伍负责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行了宣贯学习。

结合当前地铁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严峻,项目正值全面生产之际,安全生产工作必须放在首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内容为安全生产工作指明方向和工作方法,为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进行应做好以下几点:

一是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做好班前教育工作,加强安全培训,克服麻痹思想,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防线,强化红线意识,全力抓好现场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管理体系,实施网格化管理,分区分类,同时做好带班生产工作,把安全渗透到各个生产环节,加强对各自工作面的安全监督,本着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理念,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三是做好安全风险管控和安全隐患治理工作,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不留死角,对查出的隐患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间,对不落实整改的加大处罚力度,做好各类安全风险管控,将隐患扼杀在源头,加强对危大工程的监督工作,坚决按照方案施工,本着为自己为他人负责的态度,构建一个长效有序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