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优化铁路网络售票系统

2021-03-17 20:3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12306对网络售票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整,在票量充足的情况

铁路12306对网络售票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整,在票量充足的情况下,能自动识别60岁以上的老年旅客并优先安排下铺。如果是多人同行一份订单,系统也会自动分配相邻座位。(中国铁路)从旅客连夜在车站排长队购票,到旅客可自行在铁路12306网络购票,再到现如今能智能识别60岁以上的老年群体,为其购票提供便利。这些无不从侧面折射出,中国铁路在以更人性化的发展方式贴近普通百姓的生活。特别是近年来,如何让老年人也能跟上社会高速发展的步伐,如何让老年人也能享受到更便捷的生活,一直是大家讨论的焦点。为了让老年群体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智能化时代里“不掉队”,车站针对性地设立爱心岗,安排专人引导老年人进站乘车;列车上将老年人列为特殊重点旅客,进行耐心的沟通和周到的服务。除此之外,还针对当前疫情情况和防控措施,采取身份证查询实时健康防疫。让老年人也能真切的感受到这个时代蓬勃发展的气息。如今,高铁的飞速发展,使得选择铁路出行的旅客日益增长。铁路部门不仅仅是关注老年人出行,更是从各个年龄层的旅客,各种不同出行需求的旅客入手,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不改初心,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发展的根本;坚持不懈,是多年致力于提高旅客出行体验的决心。铁路部门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解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放在第一位。(铁路12306对网络售票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整,在票量充足的情况下,能自动识别60岁以上的老年旅客并优先安排下铺。如果是多人同行一份订单,系统也会自动分配相邻座位。(章汝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