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车厢里滋事人,实行行拘!

2021-03-17 19:5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玉妹

3月11日下午,G1774次列车从武汉站驶出后,乘务员巡查车厢发现,有一名旅客的行李超出行李架,就按规定提示他重新摆放行李,没想到,该旅客向乘务员卖弄物理知识,称自己是“高级专家”,还把乘务员撞成骨裂住院。

根据铁路部门规定,放在行李架上的物品不得超出行李架,以免滑落伤及他人。乘务员小肖提醒后,旅客邓某却狡辩说,自己的行李只超出10厘米,这样摆放没有问题。而这位旅客却说“我在中科院做物理研究,我说三点一面错了么,你可以查数学的。”邓某自称是高级专家,向乘务员卖弄物理知识,表示行李摆放没有问题,接着和乘务员争执起来。在车厢内,邓某的恶劣态度引发了众怒,周围旅客纷纷指责邓某。冲突升级, 突然恼羞成怒的邓某冲向一位旅客,乘务员小肖挡住中间,被他撞倒。在乘警抵达现场后,邓某依然在车厢里大发脾气,叫嚣:“下车你死定了1紧接着下车时,邓某还踹了厕所门。随后,邓某被乘警移交南京南站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经调查,邓某是某公司职员,吹嘘为高级专家只是为了给铁路工作人员施压。邓某在车厢内的行为造成大量旅客围观,造成列车秩序混乱,并导致乘务员骨 裂住院。因这一系列的寻衅滋事行为,他被南京铁路警方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野蛮行为在高铁耍横,是会被行拘的,来自铁路警方提示!乘坐高铁,发生严重失信行为的旅客,限制乘坐铁路旅客列车,请广大旅客们注意啦,让我们共同维护良好乘车环境,共同努力,遵守公共秩序,安全文明出行!(庄玉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