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严格制度落实 力促“两会”保障

2021-03-15 20:2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明

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乘势而上开启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的政治大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两会”的召开意义重大,作为空域航线航路安全运行的我们,也是“两会”保障的一员,设备安全运行和航路畅通尤为重要。航路导航室高度重视,深知保障与往年的不同,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下发的“两会”保障方案,全体人员严阵以待,严格制度落实和巡视检查,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确保“两会”保障万无一失。

在接到“两会”保障方案要求后,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航路导航室立即组织干部会议,认真学习相关部署要求,在贯彻落实上级保障工作的同时,对航路台站也提出了具体安排:首先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深知“两会”保障的意义,合理安排好台站值班力量。其次是要加强设备和台站环境的巡视力度,组织业务骨干开展专项隐患排查,不放过任何问题隐患,做到“早发现,早解决”。再就是力保信息安全与畅通,在当前重要敏感时期,要做到响应及时,信息准确及时,且不信谣、不传谣,确保安全通畅。

今年“两会”还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台站值班人员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加强设备运行保障,组织开展了安全风险分析,找准安全保障关键点,强化应急保障程序学习,严格安全责任落实,坚持“四横三纵”和台站“日例会”制度,及时反馈每日台站运行情况,为“两会”保障打下安全基础0两会”保障工作落下帷幕,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依托“三个敬畏”,强化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顺利完成今年两会的保障任务。通过对这次工作的梳理和落实,也为今后重要时点和运行保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