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渑池站派出所老前辈重回警营讲党史

2021-03-14 21:5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波

3月12日下午,渑池站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邀请了已退休20余年的公安老前辈刘发兴等人重回派出所,向民警们分享自己在洛阳铁路公安处从警40余年的工作经历与感悟。老同志们感叹在党中央的正确带领下,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派出所的环境与设施也发生了巨大改变,希望新一代公安民警要怀有感恩之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要铺张浪费。

所长张旭东:年轻民警要树立远大理想,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育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永葆清正廉洁。

副所长吴波:现在,我们的生活条件好了,但艰苦奋斗的精神一点都不能少,厉行节约的作风一点都不能松,坚持以俭修身、以俭兴业、勤俭办公、节俭生活。

青年民警刘皓:听完刘老师的讲述,我更加了解了铁路公安的历史,我会继承老一辈铁路警察的优良作风,不怕艰苦,努力工作。

青年民警左朝文:江山代有才人出,我要接过他们手里的接力棒,请老师傅们放心。

通过这次警营座谈分享会,渑池站派出所进一步夯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意识,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吴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