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优化铁路结构,开创致富快车道

2021-03-14 20:1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思格

烟台市与济南铁路局正式签约,两对动车组旅客列车正式驶上“快车道”。伴随着列车班次的增容扩能,与烟台境内高铁建设全面铺开,胶东经济圈与省会经济圈融合发展,推动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加快形成。市民享受高铁出行红利同时,城市竞争力也因交通赋能而持续升格。

近年来,铁路自身能源结构不断调整优化。要想富,先修路。不仅要建设便捷的交通枢纽,更要实现节能减排。铁路发展的前景是无限美好的,人民生活水平不仅富裕了,而且还很好地保护了我们的绿水青山。以高铁建设为契机,在今年,烟台市将继续深化交通强国、交通强省试点建设、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打造人民满意交通、幸福交通,为减少新时代现代化提供强力支撑。

我国铁路,让世界看到了我国的技术、我国的能力和我国的风采。我国铁路正在世界的历史书上,留下属于国人的浓墨重彩的一笔。铁路的发展,不仅造福了亿万华夏儿女,更是举世瞩目。展望未来,我国铁路前景一片光明,人民幸福指数有望再创新高。遍布整个中华大地的铁路网,必将带动沿线各地区经济的迅速发展,人民生活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五湖四海竞相感召“铁路发展”契机,将自家的农产品、矿物质、手工艺品、民俗文化等等传播出去,不仅让“钱包”鼓了起来,更是让民族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走了出去。

“市市通高铁”把边远地区与发达地区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同走进小康生活,本想共同富裕的幸福路,正式一条条或宽或窄的路。在这些不同的路之中,因铁路独具一格的特点,成为了百姓心中脱贫奔小康的致富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