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2021-03-14 20:0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诚

当冬天的严寒渐渐退去,迎来了万物复苏的春天,也是一个踏春出游的好时候,随着时代的发展,高速铁路新时代也全面的到来,为人类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三四月份是个出行游玩赏春的季节,但是周末出行所乘坐的交通工具会决定您能欣赏到多远的风景。例如,我现在身处广州,广州的高铁站广州南站连接京广高速铁路、广深港高铁铁路、贵广高速铁路、南广高速铁路、广珠城轨和粤西沿海铁路,是粤港澳大湾区,泛珠江三角洲地区的铁路核心车站。可以从广州南站乘坐高铁花两三个小时就可以去到长沙,湖南的省会,有非常多的旅游景点;也可以花三个小时去到湛江,感受海的气息,吃到最美味的海鲜;还可以花三个小时去到桂林,“桂林山水甲天下”想必大家都听过,也是非常美丽的景色;还可以去到肇庆,郴州,贺州等等这些地方能够短时间到达就能体验不一样的春游气息,有了高铁能够让您每个周末都有不同的去处,欣赏不同的风景。

     现在是高铁时代,一个大幅度缩短旅途时空的时代,不仅使旅行速度有了质的飞跃、提高出行效率,而且给旅客带来崭新的乘车环境。火车上或车站内的卫生状况、座椅舒适度、购票快捷度、列车运行平稳、车厢便民设施和乘务人员形象等都焕然一新,使旅客乘坐的高铁也是一种享受。

     出门旅行本身就是一件让人心情愉悦的事情,而选择一个好的出行方式,一个好的交通工具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能够让您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选择乘坐高铁,不论是周末出行,还是假期旅游,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享受最好的服务和环境,为您的出行添上一笔别样的色彩,乘兴而来,尽兴而归。(陈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