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公转铁”抢先机,赢开门红

2021-03-13 19:3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懿辉

      据悉,新年伊始,中铁集团以年度任务目标为导向,迅速将职工思想统一到货运增收上,积极闯市场抢占先机,实现了货运开门红,为新的一年拉开了全新的帷幕。(2月11日 铁路网)

创新者与平庸者,不过一步之遥,前者走在前面,后者跟在后面。作了茧的蚕,是不会看到蚕壳以外的世界的。中铁集团始终以基本国情作为自己制定计划目标的根本,勇于创新,积极调整自身脚步以适应日日发展的世界,“公转铁”运输是中铁集团积极对接政府,主动融入企业产业链发展,推进陆港营销融合和路港企业数据共享的新策略,为中国正在发展的企业提供了宝贵经验,帮助他们在新一年的开头能够因时找寻适合自身企业发展的方向。

利益能给人们的眼睛蒙上一层厚厚的隔膜,即使双目失明也不过如此。以利为聚,必然为争利而散。而铁路部门并没有被眼前的利益所蒙蔽,巨大的用户群体并不意味着金山银山,而意味着责任如山。如何提高运输效率,节省乘客的旅途时间,充分发挥铁路运输的优势成为铁路部门首先考虑的核心。因此,为满足更多企业的需求,铁路部门积极推动钢铁、木片入敞顶箱项目,科学制定运输方案,多点突破争取集装箱增量创效。

没有细节就没有公信力,抓住细节,在细微之处深耕细作,哪怕一言一行之微,一沙一石之细。在聚焦“公转铁”的关键时期,铁路部门双管齐下,同步紧盯装卸效率,立足挖潜提效,以卸促装,加大卸车考核力度,用高要求严标准来规范承揽企业,按照“五优先”的原则来尽快满足用户需求。

整个世界展现在我们面前,期待着我们去创造,而不是去重复。铁路部门以强大的生命力积极在世界潮流中搏击风浪,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