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济南到烟台,开行早晚“双向直达”高铁

2021-03-13 19:2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丹

2021年3月12日起,烟台南至济南东每日开行早晚“双向直达”高铁列车2对,最快运行时间1小时40分。济南与烟台两地铁路出行,更加高效便捷。(中国铁路,3月12日)

每日早间,G6933次列车7:27分从济南东站出发,9:09分抵达烟台南站。每日晚间,G6936次列车19:06分从烟台南站出发,20:48分抵达济南东站。

高铁,通勤利器,平衡工作与生活。济南至烟台间,早晚黄金时段开行“双向直达”高铁列车,满足了两地间当日往返客流需求,往返时间较过去缩短一半,方便了通勤旅客出行。高铁,让人民可以更好地平衡工作与生活。生活的幸福感进一步增强。家在烟台,工作在济南,已不是梦想,变成现实。

高铁,助力经济,促进旅游资源共享。“双向直达”高铁列车,大大提高了烟台等地区与省会城市间的通达性,有力促进两地旅游资源共享和经济社会发展交流。济南的大明湖、趵突泉、九如山瀑布群、五龙潭公园、水帘峡风景区……烟台的白色灯塔、所城里老街、“仙山之祖”昆嵛山、“东方夏威夷”养马岛……“双向直达”高铁列车来了,这些景点,周末假日,想走就走!

高铁,出行首癣旅客服务不断升级。针对开行济南方向直达列车,烟台南站从提升服务质量入手,推出“旅客购票省心、候车体验舒心、消毒措施放心”三心服务。并在客流高峰时段开辟绿色通道,及时解答旅客咨询,保持候车室内卫生整洁,同时做好旅客服务引导,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事业我所欲也,家庭我所欲也。二者何以可兼得,坐高铁出行可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