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电子航道图绘出“一流”宏图

2021-03-13 19:2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懿辉

   据悉,近日《江苏省关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只是推进运河转型提升的实施意见》出台,截至2023年,京杭运河江苏段全线航道将建成电子航道图,此举将显著改善通航环境。(2月19日 铁路网)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人类生于流域之滨,养于厚土之上。人类文明不断演进,科技不断进步,生态文明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源泉。推进发展理念向强调生态绿色转型,提升航运可持续发展能力是铁路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社会负责,为后代负责的担当行为我们不能因为走的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积极保护环境是当今时代不变的旋律,铁路集团作为中国企业的领军人,正确带领了企业发展的走向,为企业合理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化缘是化不来的,要靠自己拼搏。一个国家的技术发展水平直接影响其综合国力。铁路部门深知技术的重要性,不断创新,精进自己的造铁技术,寻求多方面的合作,极大程度地提升了运河航运能力,预计将于2030年,将京杭运河率先基本建成“设施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效率一流、安全一流”的现代化航运体系,整体发展水平走在世界前列,向世界展示出中国铁路的独特魅力,递出一张闪闪发光的“中国名片”。

创新者与平庸者,不过一步之遥。前者走在前面,后者跟在后面,作了茧的蚕是看不到蚕壳以外的世界的。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如果固步自封,不积极谋创新,最终将会被湮没于潮流中,因此,对于企业而言,抓住机遇,审时度势,在不同时期学会合理化转型是提高自身竞争力的必备技能。铁路部门在近年来不断推进航道建设重点向网络转型等等多项转型策略,无疑为自身企业注入了新鲜的活力,使之能在调整中不断进步。

千般荒凉,以此为梦,万里蹀躞,以此为归,电子航道图创造了诸多的“一流”新高度,让世界看到了不断进步的中国铁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