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感谢信

2021-03-12 20:4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多文

您好:

 因为一直没有找到其他方式表达我的感谢,所以只能在这里发给您们。2021年3月8日,我作为一名父亲独自一人带仅13天的孩子从兰州乘坐G438前往北京求医,因为孩子从出生就患有复杂性的先天性心脏病,情况比较的危急,全程需要血氧饱和度监测。我是中午12点从兰州省妇幼心血管中心监护室将孩子接出后就直接去了兰州西站准备乘车,进展后就和车站工作人员说了我孩子的情况,工作人员非常的重视,帮忙联系了G438次列车的列车长并安排了我和孩子提前上车。上车后列车长和G438次的全体乘务人员对我和还孩子进行的全方位的帮助,主动帮我更换了更便于摆放孩子婴儿车的宽敞地方和座位,并且一有空帅气的列车长就前来看望孩子,并且主动的帮助我给孩子更换尿不湿,还有一位美丽的女乘务员在工作的闲暇时间也多次的前来帮忙给孩子冲奶粉,洗奶瓶。给更换热水等等。在我中途要上厕所的时候总是有热心的乘务员主动默默帮我照看孩子直到我回来,在晚上的时候热心的帅哥列车长(权且这么称呼他吧,因为最后我才发现我连他的姓名都网了问了,非常抱歉)还请我吃了一餐饭,为了能让我安心的吃饭,他还特意在一旁帮我一直照看孩子直到我吃完饭,我直到这个时候其实他自己都还没有吃饭。在中间他们的类车跟车领导也是特意到前来关心询问了我和孩子的情况,说有徐哟帮助就随时说。到最后到北京的时候为了方便我出站,列车长和他们的跟车领导更是安排了一位高大帅气的男乘务员帮我背行李,并且联系北京西站出租车乘坐的管理人员提前让我和孩子能坐车尽快赶到医院。

因为还需要带孩子在北京求医很长一段时间,今天只能在这里写封感谢信,也许言词表达的不是太好,但是内心真的是万分的感谢兰州铁路局,2021年3月8日G438次列车的帅气列车长和全体乘务人员。(全部都是帅哥和美女)还有美丽的跟车领导,感谢您们让我和孩子的一段原本应该是惊心的路程变的顺心、安全。真的谢谢你们大家!恭祝您们大家及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2021年3月8日G438次列车5车乘客甘肃金昌罗多文

                         

                                                                                                                                                                                                      2021年3月12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